2008年11月19日

萝卜汤






仔细看!这是什么?



没错!是萝卜汤!



再看清楚一些!这萝卜是绿色的!



这汤里面有绿色和白色的萝卜!


我妈说这两种萝卜都是新品种的



也许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吧



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有绿色的萝卜



还有新品种的白萝卜和普通的白萝卜不同之处就是在它们的皮



新品种白萝卜的皮呈红色



经过我的不太敏感的舌头测试



这两种萝卜的味道和普通的白萝卜大同小异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它们?




2 則留言:

kitsu-yan 提到...

我不喜欢吃萝卜..
不过我觉得萝卜很好喝下..^^
我看过白色的..
可是没看过绿色的..O_O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...

我都没看过呢
第一次看到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