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

糖果心理测验

盘上有五种颜色的糖果,你会先吃那一种颜色的糖果呢?

A.白色   B.黄色   C.粉红色   D.黑色   E.绿色

分析:

☆这题测验可以了解你潜意识的欲望,各种颜色的糖果,也有其代表著的特殊意义,由你选了何种颜色的糖果,便可以知道你对於未来的梦想和希望!

☆ 白色是纯洁无垢的生命象徵,想要拥有如刚出生婴儿般的生命力,和健康身体的人,都会选择这个答案.换句话说,长生不老是你在潜意识中的希望.另外,对於自己脸上出现皱纹和头上长白发都很在意,想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更年轻的人,也会选择这个答案.

黄色是代表欲望和刺激的颜色.选择这个颜色的你,是个追求感官刺激的人.生活的目的,祗是为了追求穿漂亮的衣服,吃好吃的东西,这便是你之所以活下去的理由,为了实现这些理想,非得有钱不可.故我们可以知道,成为有钱人,是你将来的梦想.

粉红色有\"性\"的含意在里面,代表著恋爱与做爱.你是那种心地善良,没有人爱你,便会感到不幸福的人.你所追求的是一场热恋,即使己经上了年纪,也期待能再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.

黑色代表著权势.选择此一颜色的您,正热切地追求著权力与支配他人的力量,而在社会地位上想要独霸一方.为此,你必须先付出对工作的热忱,出人头地.你的梦想便是「想找事做!」

绿色指的是表现欲.喜欢这种颜色的人,往往善於口舌之辩,常令周遭的人望尘莫及,可以说是天生就喜欢引人注意的人.这样的你,一定想成为一位名人,然後能在电视上,出现,甚至成为大明星,这正是你未来的梦想呢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这也太不准了吧?!?!

我选青色...
什么表现欲,当明星,
哈哈...
这和我差太远了吧?!/!?

我这个人最低调了...
哈哈...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...

我也是选绿色
都不准得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
我也觉得不准!呵呵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选白色...
有点不准... ...

From:ShaRon薛

Waisan 提到...

我选黄色耶
好像只有我觉得蛮准而已喔。。

证据:我不是常说我要当百万富翁吗?

哈哈哈哈

我要当富婆~

kitsu-yan 提到...

☆ 白色是纯洁无垢的生命象徵,想要拥有如刚出生婴儿般的生命力,和健康身体的人,都会选择这个答案.换句话说,长生不老是你在潜意识中的希望.另外,对於自己脸上出现皱纹和头上长白发都很在意,想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更年轻的人,也会选择这个答案.

...
一点点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