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

香醒

睡到自然醒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

已经接近十二点半了

我依然赖在床上和昨夜的梦缠绵

灵敏的鼻子突然接受刺激

一阵阵香气弥漫在我的房间

原来妈咪已经煮好饭菜了

太阳毫不客气地晒在我大大的屁股上

我是矛盾的

总是嫌假期太闷

但又喜欢假期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懒猫...
谁太迟咯...
哈哈...
不过,我也差不多啦...
因为晚上超迟睡的!!!

明天要早起,看MIT...
呼呼!!!

sing 提到...

好羡慕!可以睡到自然醒~
我最近常睡到差不多该起床的时间就会'惊醒',然后开始想今天要完成什么的.十二月快快过去,那我就不会那么压力了!(可是很多人不希望十二月快快过吧?因为一月就开学了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