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

连身裙情结




小时候奶奶和妈妈都把我当小公主


喜欢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


小公主的服装当然少不了连身裙


最近我发觉连身裙依然是最适合我的


短裙


不行!
我的大象腿不方便见客

长裤

时常穿啦

不过某一些场合就会显得不够得体

所以必要场合

连身裙是我的不二选择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pss my honey
so

beautiful ne ~~

kaka

FROM: love you de PIG

匿名 提到...

靓女~~
我们结婚吧~~

哈哈....

真不愧是淑女派的!!!

连身裙女王~~

膜拜中~~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
谢谢啦!你们这样讲,我会害羞!千万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哦!呵呵。。。

sing 提到...

好lady哦!!赞!!
找多两个成员就可以组成SHE了!

sing 提到...

(吹哨子)sui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