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

冲浪的精神

今天听到那么一句值得深思的对白

冲浪的精神是什么?

征服

错!

冲浪的精神是等待

你没发现冲浪很多时候都在等吗?

等浪来的时候

看天空上的云聚在一起又分开

眼前景色不停地在变化

好不容易浪来了

站在浪头

来享受那种跟浪玩的感觉

就好像浪很喜欢我

浪不是浪

浪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耶

好像我想什么它都知道

很棒对吧?

如果能够我也想冲浪

可是我怕水

我还是看别人冲浪好了

3 則留言:

sing 提到...

我不怕水,可是我不会游泳..

(小小声说)因为我怕穿泳衣啦~)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
也对啦!我也不敢穿泳衣!要露大腿。。。不行。。。我是很保守的!

sing 提到...

(握手)我们是一伙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