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

哇哈哈!

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

所以当然要上学了

这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个早上

然而预想不到的有趣事件为这个值得纪念的早晨标上特别的标签

事情是这样的

今早站在我家庭院等巴士的时候

突然一个熟悉的男人朝我所在的方向走来

他问:“xx,你有没有去学校?”

我想“大爷,你问废话啊!我穿着校服,背着书包,你问我有没有上学?”

其实他是我车叔啦!

我就告诉他我有上学

他说刚刚巴士走了就叫我去商店那边(同学们换巴士的地方)上车

我就和车叔同行在宁静的马路

天还未亮

神秘的黑色为此刻增添了少许的浪漫

风轻轻拂面

可是站在我身边的却不是帅哥

而是一大把年纪的车叔

算了

我大概是想太多了

接着我就上巴士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校十多分钟后

看见小兔刚从楼梯口转弯来到走廊

然后她放下书包就说:“好巧哦!刚刚我看到你爸爸的车在小门口!”

这让我奇怪了

我坐巴士来学校的好不好?

我爸的车怎么会出现在校门口呢?

真是百思不得其解

难道我刚才在梦游?

再三询问小兔后我还是决定到门口看个究竟

我和小兔双双下楼解开我们的疑惑

来到门口

我瞪大了眼睛

不是wor!?这辆真的是我老爸的车咧!

我靠近驾驶座

一开口当然是他来学校干嘛?

一阵七嘴八舌过后啼笑皆非的真相终于大白

老爸以为我随随便便和个老男人跑掉

怕我给人家抓走

所以就来学校等等

看看我巴士有没有载我到校

和我老爸告别后

我就和小兔述说了一遍

我终于像火山爆发一样忍不住地哇哈哈大笑起来

我老爸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?

好好笑哦!真是笑死人了!

不过我也知道老爸关心我啦!

可是我没有那么笨而且车叔应该不喜欢我这一类型的吧!

哇哈哈!怎么那么好笑?

6 則留言:

迷迭香 提到...

你吓到你爸了啦!!哈哈.....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...

真的几好笑下
酱都可以? XD

Waisan 提到...

哎哟,'伯父'只是关心你啊!
不过,真的好好笑喔。。
在幻想着你和那位帅哥在黑暗中的浪漫漫步

哈哈哈哈

sing 提到...

嘿,你爸很关心你耶~
毕竟现在的社会真的生病了..很多坏人随时都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.所以你爸小心谨慎是对的!

〤Ecl!5oNz™〤 提到...

呵呵...
你老爸好关心你... XD
不过想要劝告你的是...
防人之心不可无哦... :)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