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

雨城

当你们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

我已经。。。(放轻松!不要紧张!我不是要写遗书!)

我已经在前往雨城的路途中

虽然我住在怡保

可是我是道道地地的太平人哦

我在太平出世

而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小地方

总是充满本土味还有经历多少岁月的怀旧气味

我又在回到这个我曾经熟悉此刻却渐渐陌生的老地方

我就如太平雨城

时常阴天然后稀里哗啦下雨

即凄美又孤单又温柔又爱耍孤僻

不过雨城倒是没我那么臭屁

这几天都没有办法更新了

因为我老家没有电脑

原因很简单

因为我爷爷奶奶不会上网

我要进入蒙蒙的雨幕暂时喘息

再见了

6 則留言:

kai1 提到...

再见咯。。
哈哈~~
不要变落汤鸡啊。。

sing 提到...

欢迎(回)来太平哦!!
雨城最近都有下雨呢! 可是是那种刚刚好不会很大的暴风雨也不会很小的阵雨.所以,最好的事,就是睡觉啦~
今天的我已经昏迷了整半天了!! 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噢~
那你有来我这吗???
我觉得...没有对吧?!?

~爱哭女王~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
雨城真的不愧是雨城啦。。。一直下雨。。。不过放心吧,我没有变落汤鸡!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...

说真的
我没去过雨城
真的经常下雨?

迷迭香 提到...

记得拍照哦...
很想看看下雨的太平湖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