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

复古的长相

我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

我也很想咱们班的表演可以做得精彩漂亮

给吉蒂猫留下深刻的印象难忘的回忆

口是我不行啦!!!

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会跳舞!

叫我跳舞不会叫我跳楼?!

而且还要在全校师生面前跳舞!!!

如果我有倾国倾城的长相

如果我有精湛的舞艺

如果我有足够的自信

我一定一口气跳上台然后跳热情森巴舞给你看!

可是我没有办法这样

我不是跳舞的料啦!(而且我不是草蜢!)

要我跳八九十年代的舞还给我什么我的长相很适合的理由!

我有长得很复古吗?

还是你在暗示我像住在树上的原始人土包子?

算了

我目前唯一的救星嘿嘿宝贝

我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了

你一定要救我哦!

吉蒂猫校长你明年就要退休了

我会记得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小记录一下

我和小兔第一次走路到ECONSAVE哦!

虽然不能满载而归而且我还带她走冤枉路

不过也蛮爽一下!

2 則留言:

sing 提到...

嘿,七八十年代出产很多美女的哦,连港姐也是那年代的比较美(个人认为啦~),所以是在称赞你美啦~

噢..你中奖了哦~来我家领奖吧!哈哈!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
是哦?那我要像林青霞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