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

HEBE的无厘头 (转自贴吧)

(一)HEBE说,我知道个子矮的原因了,就是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,而且我发现坐飞机可以增高,那些空姐也是越来越高的!

(二)在参观文物馆后,HEBE看到那么精致的东西说:“可能是古人没有电视看,没有街逛,实在无聊所以才刻了这么多懂东西。”

(三)Q:有机会想跟哪个男明星合作? HEBE:李亚鹏---------------- 本来还很好奇为啥是李亚鹏? 结论是┍ 因为这样王菲就会来探班┛

注意:HEBE是王菲的粉丝!

(四)一天造成,ELLA从洗手间走出来,拿起一张纸巾把自己湿淋淋的手擦干,然后又擦了擦嘴,她的这个动作恰好被睡眼惺忪的HEBE见到,HEBE大喊:“哇,你从洗手间里走出来擦嘴,你到底吃了什么?”

(五)2004年综艺大赢家 HEBE:你没有我会死,可我有你我会死!!

(六)HEBE在吃完一大堆东西后就泡减肥茶喝,有人问她这样有用吗,她说有用啊,有心里安慰作用。

(七)2003年上TVBS娱乐新闻宣传蔷薇之恋原声带 主持:如果团体解散或单飞,谁嘴可能被演艺圈淘汰? HEBE:应该是我吧,因为我整个人会被富商看中我就会退出演艺圈了

(八)2003年蔷薇之恋试片会 HEBE:收视率是大人的事情...... ELLA:对!我们小孩子不用管......

(九)HEBE:......他们说王菲偶尔还可以遇到,张曼玉就很少能见到...... 嘉千:没错!! HEBE:但我觉得张曼玉有时我照镜子就能见到......&%$#@#@$%

(十)主持:以下三个里面你看喜欢哪一个:坤达 牛奶 Toro...... HEBE:一定要选吗? 主持:呃...... HEBE:实在是没办法选......一定要选是吗?我偏不选啊!看你们会怎样..........

(十一)2003年食字路口- HEBE吃窝窝头时 HEBE:...太大口......我是玉女!我忘了!

(十二)Q:5年后会在哪? Selina:已经结婚了吧,在法国筹备婚礼。 Ella:帮Selina筹备。 HEBE:那我呢? Ella:当新郎吧。(笑成一团)

(十三)HEBE:我不适合拍戏,因为电影的带子很贵,我的演技很烂,会一直NG下去,我不想公司因 为我而倒闭。

(十四)yokoso japan 拉面博物馆内 selina:老婆!你不要救我!(刀子自插......)老婆...... HEBE:老婆!你撑住!你一定要撑住啦!! Selina:我就快不行了...... HEBE:那你先说什么,最后一句话...... Selina:我想说...... HEBE:什么! Selina:刀......刀...是假的....... HEBE:管理员提醒您:请不要说脏话,违者将严肃处理!!!这一段收视率应该跌得很低吧。。。

(十五)2003年某期MTV头号人物 HEBE:我想当巨人,这样就算是A罩杯,也比铍铜人的D罩大”.......

(十六)HEBE对S.H.E的形容 我们好像天生是一颗球,或许是一个东西,然后生下来的时候就杯剖成三半,然后在某一天某一日的时候,三个人突然遇见了对方,就组成一颗球。

(十七)食字路口 康康:“你有没有喝过燕窝” HEBE:“这种东西常喝,拿来漱口的。”

(十八)快乐株式会社-动物园(骑迷你马时) Ella:我第一次感受到我胸部的存在 你要不要试试看,你会发现其实你自己很有料。。 Selina:我没办法去,不然我眼镜会被打瞎—^o^ Ella:你要不要试试看,你真的会感觉到...... HEBE:我本身就感觉到好不好!............. HEBE:我活生生有F罩杯啊!!

(十九)call out给他们 佼:另外两个成员有送你生日礼物吗? Ella:还没,不过她们会的,我跟她们说我要DV。。 HEBE:妄想!!妄想!!!你妄想!!!!

(二十)2003年HEBE.Ella隔离时HEBE接受陶子call out采访时: 陶子:hebe你现在在干吗? HEBE:~~~~我正在拔腋毛~~~~~~……^o^

(二十一)2003上亚娱宣传SUPER STAR HEBE:没有Ella,我们的人生都乱了~~~~~

(二十二)2003年参加中秋节活动接受传媒采访 记者:今年天气不好可能看不到月亮...... HEBE:打开SUPER STAR专辑看Selina照片就可以看到...... Selina:哎—干吗这样啊!.......有遮住好不好?!...... HEBE:各家媒体现在赶快take SELINA的脸,到时候呢,没有月亮的中秋节晚上就可以播出这个画面,赶快!!

1 則留言:

sing 提到...

哇哈哈哈哈~
她们好可爱,好真哦!
~~~我正在拔腋毛~~~哈哈!

嗯..我想我要多坐飞机了,哪怕是增高几公分而已也好呀~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