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傻掉




这个假期我觉得我都快闷到傻掉

有千篇一律的问题一直在我脑里日日夜夜重复旋转

烦都烦死了

头似乎要炸开

在家里无所事事

只好一直吃吃吃

早晚会变猪的

我弟也是傻掉的其中一个吧

玩ONLINE GAME玩到傻掉

我爸则是钓鱼钓到傻掉

以上是我妈做的沙拉啦!

3 則留言:

kitsu-yan 提到...

你妈妈做的沙拉.......
好..........
不象沙拉噢..................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...

我这个假期也是很闷下
但是没闷到发霉啦
因为有书看!

singing maniac 提到...

正确来说是我和我妈做的沙拉!真的没什么卖相,在家里吃的不用那么讲究啦!呵呵。。。